柃墨

更新暂停,期待与大家再见。

谜案追踪(10)

文轩

二代三代群像

温柔细腻医生文×可爱迷糊新人警察轩

文笔渣预警

私设如山

老夫老妻查案记

这篇文轩没占篇幅,主要是主线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1.

朱志鑫接过录音设备,毫无犹豫的点下了开始。


开始后录了三秒的空音就准备点下结束键。


苏新皓开口:“贺先生给我们的毒品袋子已经拿去验证,结果是海洛因白末还参了一些冰毒颗粒。”


说完后朱志鑫点下了暂停键。


“没了?”严浩翔懵了。


朱志鑫点了点头,算是默认了。


“具体的线还没摸出来,毕竟这案子才接了不到一个星期,实在没什么思路,如果记录下来也只能说是半半参参,剪不断理还乱。”陈天润抬头。


刘耀文对陈天润不知怎么,反正就是有一种吸引力,是不同于对亚轩的那种感觉,自己对天润似乎有一种…好奇?反正觉得这孩子还蛮有趣的。(无贬义,意思纯为赞美)


刑侦七组的哥哥们相互看了一眼便一个个的出了会议室,他们在给弟弟们自己的空间。  


朱志鑫他们理了一下目前已知的线索和所有线,便开始休息,为凌晨行动养精蓄锐。


“记得早些回来,毕竟…今晚凌晨可睡不了呢。”苏新皓眯着眼睛,大家都知道他说的是凌晨的行动。


02.

“嘘…”朱志鑫意思为——噤声


接着苏新皓比了几个手势,意思分别为“三人”“两男一女”“持有两把刀”(目前明处)“左右包抄”


其余十一人点了点头,便小心翼翼的向毒品交易者们的方向移动。


芦苇丛有风吹过,走在最前面的人转过了身。


“我”“苏新皓”“上去”“你们”“等待”。


所有人均点了点头…


开始了。


一个黑影拿着刀冲了上去,干脆的将拿着刀那人的手砍了下来。


苏新皓抬手重重的砍了三下,两人晕倒,一人眩晕。


余宇涵,张极和张泽禹冲上来一人压制住一个。


朱志鑫看着这形式,不错,果然没请错人。


严浩翔不适合近战对刚,人尽皆知。


不过


虽然他是刑侦大队出来的人,却有一手速杀的好技巧。


陈天润和穆祉丞总是怕对方实际到的根本不是几个人,怕会有埋伏,说要去借个狙击的。


姚昱辰一听这个,连忙就去找朱志鑫了,朱志鑫想了一下,也确实有道理,不过请个狙击手…额。


反正最后一传十,十传十九,整个018都知道了。


张峻豪本来是想着让张真源帮个忙,结果不知道怎么的,最后就去找了严浩翔。


严浩翔手起刀落,咔咔两下,毒贩的手就没了。


这家伙可让旁边的苏新皓张大嘴巴了。


谁能想到刑侦组的“高冷式言简意赅大帅king”居然会秒杀!


6啊


张极和邓佳鑫也愣了,哇,6。


又来了阵风…


“童!…”左航刚开口,就立即咬住了自己的嘴。


果然…还是有人埋伏。


童禹坤感觉自己似乎是被什么东西蒙住了眼睛,嘴里的…居然是冰毒!


不好,快吐!!


童禹坤屏住呼吸,争取不让自己吸收到毒品成分。


转头一个后蹬,把人踢开后就立即的把嘴里的冰毒吐了出来。


严浩翔眼疾手快,一刀把人的腿砍掉了一大块肉。


严浩翔由于带着黑面罩的原因,毒贩没看到他的脸就已经被换了脸的邓佳鑫给压住了。


“你们到底是谁!”


“不用你管”同样换了脸的左航站了起来,摁了下领口的变声器。


“…靠,居然是警察,点太他妈背了。”毒贩往严浩翔的方向tui了口痰,结果下一秒嘴上就被砍了块肉下来。


毒贩疼得呲牙咧嘴,但也无济于事。


场面突然安静,直到带着蓝面具的朱志鑫用双手比了个叉✘,众人才压着几个毒贩回了警局。


02.

“丁哥!你的换脸技术也太牛了吧!”贺峻霖看着面前几个被丁哥换了脸还没来得及卸下来的孩子惊到了。


“哈哈,也对,之前我从没给你们弄过,这技能也就只有马嘉祺知道吧,毕竟之前给他弄过。”丁程鑫拖着穆祉丞的脸,用小镊子一下下的把假的脸皮撕了下来。


“咦——脸都红了…小穆,你疼不?”贺峻霖看着穆祉丞的脸红彤彤的,居然有点…额,可怜?


“还好,没什么的,不过是真的完全看不出来原脸,很厉害。”马嘉祺端着茶杯走了过来,笑着看向那群等着“卸脸皮”的弟弟们。


“哈哈哈哈哈”张极莫名其妙笑了出来。


“额…你怎么了?”余宇涵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。


“我就说嘛,我的白细胞就是牛哈哈,上次的伤闭合了”张极得意的把手摊开。


但是当张极一说这个,刘耀文忽然走了过来,紧张的看了看张极的手掌,似乎是…叹了口气?


“怎…怎么了?”张极看到刘耀文这个反应,心不知怎么就悬了起来。


“嗯?没事,情况居然不严重…你最近是不是经常洗手?”


“是呢,最近总是摸毒品,嫌脏,就总是洗手。”张极挠了挠头,笑嘻嘻的说。


“哈哈,可不是嘛,张极可爱干净了,洗完还要喷酒精,喷完还要再洗一次,有一次甚至创造了连续五次的记录呢”张泽禹哈哈的笑着。


“嗯…张极,你要知道,你这洗手喷酒精的习惯救了你,不然你的手肯定会整个溃烂。”刘耀文严肃的看着张极。


张极被吓出了一身冷汗“啊?为什么啊”




To be continued...




之前没说过——基本四天一更。


评论

热度(5)